真愛家庭雜誌 第9期 (2003年02月)
主題企劃
官司篇
人算不如天算
家變篇
風狂雨驟待晨光
病痛篇
守候女兒的笑靨
話題篇
迎戰家庭危難
 
真愛分享
珍愛青少年
永遠不再一樣了
個案剖析
誰塑造了千面女郎
雋言慧語
婚姻路上的金玉良言
真愛交流道
我有了答案
親子加油站
讓我們學放風箏

主題企劃:相繫,共赴危難
  人生有歡樂,亦多禍患。危難,隨時可能以你我意想不到的面貎和強度發生在我們自己或家人身上,難以預防、無從躲避。
        而當危難臨頭,要如何秉持正確的心態、採取適切的反應,在上帝和親友扶持之下,尋見浴火重生的力量呢?
        在本期主題企劃中,特邀三位過來人,透過「官司篇」、「家變篇」、「病痛篇」等令人驚歎神馳的真實故事,與您分享他們在危難中掙扎奮戰和走出幽谷的血淚經歷。
        同時,在「話題篇」中,更為您提供了一系列有關在危難中如何自救救人的剖析和建言。
     上期焦點話題中,我們強調家庭是人際關係的形成中心。此次我們要特別提醒您:家庭亦當成為暴風雨中的庇護所。讓我們以信望愛為基石、以真善美為支柱,學習與家人同築一座既可共歡樂、也能共患難的城堡!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