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29期 (2006年06月)
主題企劃
心曲篇
巨人
話題篇
好爸爸的承諾與堅持
資訊篇
為父有道
 

主題企劃:e世代Cool老爸

     成千上萬的兒童與青少年每天上床睡覺時,爸爸都不在同一個屋簷下。而號稱與孩子同住的爹地中,又有相當大比例不是常常不在,就是心不在焉。
  不管父親有沒有在場,小孩都會長大。然而,缺席的父親,來日回顧,必定懊悔莫及。能在兒女成長過程中留下足跡的男人,是何等有福啊!他們的真愛、親情和人生智慧,必能代代傳承,擁有永恆的價值與生命的影響力。
  在本期主題企劃中,溫馨動人的心曲篇(巨人),以一位新好男人的生命故事,強而有力地印證了話題篇(好爸爸的承諾)的剖析與教導,而資訊篇(為父有道)則提供有心者學習、突破的途徑。
  這三篇文章,不約而同地指向一個信念──「好父親難為,但絕非不可為。」無論他正年輕力壯,或已屆中年、老年,能否成功或能否亡羊補牢的關鍵,在於有無上帝所賜的真愛與堅決的委身。爸爸們,以及關心爸爸的媽媽和子女讀者們,讓咱們互相鼓舞、彼此提醒、邁步向前吧!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