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54期 (2010年08月)
主題企劃
故事篇
  雖然單飛,照樣高飛
親歷篇
  兩進兩出婚姻路
資訊篇
  單親加油!
 
同心迎戰人生考驗
理家理心
  整頓廚房大作戰.整理篇
真情真愛顧長輩
  守護百歲老母
經驗分享
  我愛寫錯字
夫妻一世情
  大器晚成
親子加油站
  一生一世父子情
故事森林散步
  黑道.白道.小紅帽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色情網站,婚姻殺手




1. 《單親之路》,琳達.韓特 (Lynda Hunter),劉淑瓊譯,宇宙光,台北,1999。
2. 《單親爸媽加油》,Gan Ba Te ─單親子女教養全方位 Q & A,Carl E. Pickhardt,張麗雪譯,麥克,2001。
3. 《老爸的幸福──讓老爸的價值越來越高》,殷樂遙,大拓文化,台北,2010。
4. 《單飛──失去另一半的悲傷調適》,Robert Di Giulio,吳白玲譯,智庫,台北,1994。
5. 《學會貧窮──失語稚女單爸網誌》,侯剛本著,侯君藏繪圖,大好書屋,台北,(2009。
6. 《祂知我所行的路──單親家庭手冊》,黃瑞西,榮主,洛杉磯,1995。

佳片思單親
1. 返家十萬里 Fly Away Home,1996,美國片,單親爸爸伴女兒成長。
2. 不能沒有你,台灣,2009,窮苦單親爸爸守護女兒的傳奇。
3.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I'm Sam,2001,美國片,弱智單親爸爸守護女兒。
4. 與你在一起,中國片,單親爸爸栽培兒子成材。
5. 加油!金順,韓國電視連續劇,2005,一個屢屢受挫卻始終熱愛生活的單親媽媽在感情方面的成長經歷。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