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82期 (2015年04)
主題企劃
話題篇
  智慧休閒者的豐碩果實
資訊篇
  家庭休閒樂何如
實例篇
  愛,在家人山上下海時
 
真愛分享
親子下午茶
  我愛做家事
家庭職場
  最奇妙的一天
Family Time
  搬遷兼旅遊,真好玩!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與即將離巢的兒女談性說愛
真情真愛顧長輩
  熊熊來我家
一笑抵萬金
  逆向思考
真愛交流道
  步下紅毯,踏進課堂

夏威夷大島全人深度旅遊
        本會第十三屆全人深度旅遊將於今年9月10日至17日暢遊夏威夷大島。這是一項可以操練「主動投入」和「服務奉獻」、促進「身、心、靈、群」全人成長的移動式家庭休閒營會。詳閱本期第23頁及本會網站首頁「近期預告」專區。

網上延伸閱讀
1. 本刊第23期主題企劃「牠是我家人」(寵物與家庭)。
2. 本刊第25期主題企劃「關掉電視打開心窗」。
3. 本刊第57期主題企劃「打造悅讀家庭」。
4. 本會網站首頁,於「真愛雜誌」專區中,在「全文檢索」欄內,以關鍵字「全人旅遊」搜尋,即可瀏覽多篇相關文章。

佳片共賞
1.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行萬里路,追趕人生夢想。
2. 城市鄉巴佬(City Slickers):休閒中再思人生目標
3. 驚淘駭浪(The River Wild):度假遭災,親情凝聚。

        敬告讀者:本刊選介之影片,皆有值得深思、參考的情節與對白,但並不表示我們贊同其中所有的價值觀,讀者宜自行過濾分辨。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5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