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82期 (2015年04)
主題企劃
話題篇
  智慧休閒者的豐碩果實
資訊篇
  家庭休閒樂何如
實例篇
  愛,在家人山上下海時
 
真愛分享
親子下午茶
  我愛做家事
家庭職場
  最奇妙的一天
Family Time
  搬遷兼旅遊,真好玩!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與即將離巢的兒女談性說愛
真情真愛顧長輩
  熊熊來我家
一笑抵萬金
  逆向思考
真愛交流道
  步下紅毯,踏進課堂

步下紅毯,踏進課堂
        時下年輕人,無論在中港臺或海外,婚禮都越辦越盛大、越多花樣,然而卻動輒就鬧離婚,甚至有人連結婚禮物都來不及全部拆封就一拍兩散,真令人唏歔呀!

        貴刊上期主題企劃「步下紅毯,踏進課堂」,真是這世代最需要的暮鼓晨鐘。沒錯,「婚禮只是一下子,婚姻卻是一輩子」―必定是步下紅毯之後,方能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家居生活,以及朝夕短兵相接的兩人世界中真正體悟婚姻真諦!

        衷心感謝在話題篇和實例篇中所有誠摯深刻分享的輔導者和過來人,連像我們倆這種老夫老妻都大為受用呢!(臺灣‧嘉義‧黃芳明)

瑕不掩瑜
        說實話,每次收到真愛雜誌,我最先翻看的必是第20頁的「一笑抵萬金」。多謝編者,辛勤搜羅、精選這些有關婚姻家庭與個人成長的精彩幽默小品。

        第81期那篇老太太談老先生優缺點的「瑕不掩瑜」,真是太有意思了。有人說,最上乘的笑話,是可以讓人「大笑三秒鐘,深思三分鐘」的,「瑕不掩瑜」絕對可歸入此類!(馬來西亞‧吉隆坡‧吳保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貴刊上期主題企劃中的話題篇、實例篇,一如既往,深入淺出又扣人心弦,而資訊篇的好書、好工作坊、好影片選介,同樣顯示出編輯團隊的用心。

        真愛家庭雜誌確實是極大眾化、普及化又具專業水平的家庭教育刊物,無論是一般讀者、有心進深學習者,甚或像我這樣的專業家庭工作者,皆能各取所需。

        除了雜誌之外,真愛家庭協會的網站,其中「家庭教育佳片選介」、「真愛雜誌主題索引」及「家庭類好書選介」等等,都是極值得挖掘善用的寶藏!(中國‧杭州‧王軍)

編者回應: 本會網站自2015年元旦起已推出全新風格的版面設計,並大量增補事工及服務說明及相關參考資訊,易查易用,敬請瀏覽、檢索,並提供寶貴意見。

歡 迎 以 2 5 0 字 以 內 分 享 對 本 刊 圖 文 的 回 應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5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