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3期 (2002年02月)
真愛焦點
名家談真愛
一輩子的事
真愛省思
夫妻雙贏「愛之語」
焦點話題
流露心中的情愛
專家出診
家庭的十字路口
 
真愛分享
媽媽的心情
遲來的幸福
珍愛青少年
搭起互信互重的橋樑
人生好故事
為夫為父四十載
家庭電影坊
尋找心靈深處的女人
真愛浮世繪
丈母娘看女婿


一笑抵萬金

丈母娘看女婿
  三位岳母級女士相聚,聊起女婿如何孝順。王媽媽說:「去年我過生日時,他為我安排了一趟到歐洲的旅遊,費用全是他包辦,吃住都是一流的!妳們說他孝不孝順?」
  張媽媽也得意地說:「我女婿每三兩個月就為我買機票,送我到紐約去找我的好朋友團聚。」
  林媽媽連忙不甘示弱地說:「我女婿才是最孝順的!他每星期要跑三趟,每趟花一  五十美元去找心理醫師,妳們知道他們在一起都談些什麼嗎?都在談我耶!」 (文秋)

老「花」眼?
  「JoJo,看你最近畫圖進步好多,爹地真是以你為榮!哪,你才七歲,就可以把這隻花鹿畫得這麼可愛⋯」
  「爸,謝啦,不過,我畫的是隔壁阿婆家的那隻小花狗啊!」 (慕源)

終於接通
       美雲在家裡一天到晚打電話、接電話,她老公文雄想要跟她說幾句話,卻怎麼也插不進去。 終於有一天他們講到話了。  
 「哈囉?那一位?」
  「是文雄啦,妳老公啦!」
  「你幹嘛?你不是在家嗎?」
  「我是在家啊!我就站在妳後面打手機。請問我現在可以跟妳講話了嗎?」(欣心)

 

 

真愛交流道


家庭事工前線喜見男士  
 接到真愛雜誌二OO一年聖誕特刊,逐頁欣賞,感受非常溫馨親切。尤其是第20及21頁登出董事團隊和同工團隊的相片,雖與您們隔著一整個美國大陸,卻彷彿一下子面對面了。
  看到一群男士們同心合意投入家庭事工而不是如一般人印象中的,以為「女人才關心婚姻家庭」,更是令人興奮雀躍。 (美國.賓州.楊高俐理)

用心與決心的結晶
第二期真愛雜誌,不但內容充實、感人,美編設計也是扣人心弦的傑作。真好奇你們是如何讓  面那看來才三歲出頭的小男孩乖乖配合拍照的?在聖誕燈飾背景的襯映下,他專注期盼地凝視夢幻般飄浮空中、光茫四射的美麗彩球,彷彿告訴讀者:「聖誕節將有令人驚喜的事要發生,這本雜誌將有意想不到的精彩內容與您分享。」翻開內頁,無論是色調、攝影、版面規劃,都顯示出追求高品質的用心與決心,已超越了技術層面,進到委身奉獻的層面了。
  在此向主編、美術編輯和攝影編輯致謝,更要向您們高呼一聲:加油,繼續努力!(加拿大.溫哥華.李磊光)

積極面對通俗娛樂
我很欣賞貴刊第一、二期的電影觀後感。對於已成為大眾通俗娛樂的電影,避無可避、防不勝防,不管你我的主觀意願如何,都強勢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到底該如何積極面對呢?
  平日看影片,往往只看到表層的情節,與親友或孩子討論時,更不知如何以正確的家庭價值觀和信仰角度來深入剖析、檢驗。謝謝貴刊為我提供了方向與靈感。
  有個小小建議:除了中文片名,英文片名可否更明顯一些?畢竟,在網路上要找影片,用英文較方便。(英國.倫敦.林欣馨)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