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58期 (2011年04月)
主題企劃
話題
  放手也放心
資訊篇
  終身大事不輕忽
分享篇
  愛,沒有條件
 
真愛分享
理家理心
  起臥有節
親子加油站
  最心愛的玩具
全人保健
  融入大自然懷抱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都當爺爺奶奶了...
一笑抵萬金
  馬上就要


祖孫交流

        從臺灣來探親的爺爺和在美出生的八歲孫子一起看電視;電視中一直說"Call Now!"。

        爺爺對孫子說:「美國電視很愛生氣—苦惱(Call Now台語發音),不要看了,把電視關掉!」

        孫子說:「Why?」爺爺說:「對。再看下去就∼壞了∼(Why台語發音)!」(Winny)

馬上就要

        信主多年的小張一向性急,某次在小組禱告會中提出他個人的代禱事項。

        他的代禱事項是這麼說的:「請各位弟兄姊妹為我代禱,求主賜給我忍耐的心,以及凡事可以慢慢來的性情,求主現在,立刻,馬上就賜給我!」(美惠)

這也不知道!

        表弟四歲的兒子天真可愛,非常健談。有一次與他閒聊。

        「你的名字是什麼?」「我叫邱豐佑啦!」「你的豐是那個豐呢?」

        他睜著一雙戴著近視眼鏡的大眼很認真地回答說:「我的豐是瘋子的瘋啦!」(瑩瑛)

自動拖把

        爺爺:「親愛的:妳的自動拖把快到了。」

        奶奶:「哇!太好了!今年女兒提早回來過年,這幾天我都不用拖地了,連沙發底下也乾乾淨淨。等下我就去超市買毛巾布做的童裝。」

        爺爺:「為了愛妳,我再買一部新玩具汽車給我孫。」

        奶奶:「大鈴,謝謝你,替我寶貝外孫洗澡比拖地有趣多了,呵呵!」(潘格格)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