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84期 (2015年08)
主題企劃
話題篇
  愛裡沒有懼怕
資訊篇
  幸福,就在這裡!
 
真愛分享
家庭職場
  大哥,交個朋友好嗎?
關係處方箋
  化解衝突=資源處理?!
Family Time
  全家動員服事去
真愛故事館
  伴百歲老母走最後二十年
親子加油站
  兒子的「空花盆」
真愛交流道
  看哪,祂在做一件新事
一笑抵萬金
  自尋出路

看哪!祂在做一件新事
        讀了上期真愛黃麗薰牧師的主題文章,看到她帶領團隊回應上帝呼召,投入十分有意義的單親家庭關懷事工。盼更多人因這事工認識上帝,得到衪的賜福!

        在這期雜誌的見證中,看到許多人因離婚成為單親。其實,在教會內外,還有不少邊緣人,她們用種種合法或非法方式,從亞洲來美居住。也有人自己帶著孩子在美、先生則作空中飛人支援經濟。

        我曾在教會裡碰到過好幾位,給予信仰上的幫助。一般弟兄姊妹實在不能理解她們的困苦重擔,常投以異樣的眼光,為她們貼標簽。也有人想幫助她們,卻不得其法,反造成傷害,使她們因而離開教會,十分可惜。

        我想這些都是單親擴大事工的對象。期待在真愛和教會團隊的通力合作下,讓這些人孤單而不孤獨,在肢體的關愛中信主成長,直到有一天他們自己生命改變,也成為福音的大使。
(美國‧南加州‧Yvonne)

科技相助,越洋送別
        家父三年前在上海因病遽逝,我未能陪侍在側,隨後又因故趕不上火化儀式,內心強烈的愧疚惆悵之情,至今未能平息。

        讀了吳瑩瑛女士為第83期貴刊所寫的〈越洋同步,送別母親〉,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添些創意、善用科技,就可以少很多很多遺憾。我怎麼沒早想到!這真是家有長輩、身在遠方的成人子女的佳音,我已迫不及待告訴了許多處於這種景況的朋友。        

        謝謝貴刊常提供一些睿智實用的貼心好點子。(紐西蘭‧奧克蘭‧李軍)

扣人心弦的插畫
        在第83期的真愛雜誌第5頁看到蘇雪峰先生的這幅插畫,第一眼內心就受到非常大的觸動,禁不住淚流滿面!如此樸素簡單的筆觸,卻能把上帝對單親家庭的愛和保護表達得淋漓盡致,真是神來之筆啊!感謝主之餘,也要向長期為上帝和真愛雜誌貢獻才華的畫家致上最高的敬意!(美國‧洛杉磯‧洪麗薰)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5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