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55期 (2010年10月)
主題企劃
話題
  全家攜手迎戰風暴
見證
  逆風飛舞
實例
  經濟風暴交響曲
電影
  爸爸上班去?!
 
同心迎戰人生考驗
單親不孤單
  冬盡春來,玫瑰將盛開
理家理心
  整頓廚房大作戰.清潔篇
三代同堂系列
  二一世紀的三代同堂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妳也可以不「冷」
真愛EQ坊
  悲你所悲,樂你所樂
夫妻一世情
  家有「賢慧」兒
一笑抵萬金
  修辭高手


 修辭高手

我三歲的外孫正在和四歲半的孫女玩。
女兒突然問他:「Baby!你需要尿尿嗎?」外孫正忙得不亦樂乎,頭也不回地回答:「喔!我的尿尿還在我的 Wee Wee 裡面睡覺呢!」
接著女兒順便問孫女:「妳呢?」沒想到孫女說:「姑姑,我也不用啦!我的尿尿在我的 Wee Wee 裡彼此聊天呢!」(Janice)

各有千秋?

一男士到圖書館借書,他問館員:「請問《幸福的婚姻生活》這本書放在哪裡?」「是幻想小說,在右邊第三排架子上。」
「那麼《中年夫妻的相處之道》這本書又放哪裡?」「是武俠小說,在左邊第一排架子上。」
「那麼《老夫老妻如何互動》呢?」「是恐怖小說,在中間第二排架子上。」(取材自網路)

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想結婚想瘋了的同事小李對我說:「急死人了!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老媽都不喜歡。」
「這還不簡單!」我說:「你只要找一個各方面都像你媽的就可以了。」
「我找啦!」小李可憐兮兮地說:「但是我老爸又不喜歡!」(取材自網路)

原來如此

十六歲女兒從學校舞會回家,我問她玩得如何?
「還好,」女兒說:「只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
我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只聽得女兒又說:「他們都把對方一直往我這裡推過來,推得太用力,變臉打起來了。」(取材自網路)

思路敏捷?

老師:「『太』的意思就是至高無上,像太上皇呀、太空呀……等等。明白了嗎?」
彼得:「明白了,怪不得我爸爸管媽媽叫太太呢!」
老師:「『發現』和『發明』兩個詞有什麼不同?」
彼得:「我爸爸發現了我媽媽,爸爸和媽媽發明了我。」(取材自網路)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