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57期 (2011年02月)
主題企劃
話題
  以閱讀餵養爾兒女心靈
資訊篇
  治癒閱讀胃口
分享篇
  讀書樂
 
真愛分享
理家理心
  營造溫馨起居室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新手爸媽也能甜甜蜜蜜
親子加油站
  鳳梅尋父記
人生感懷
  愛的心跳仍不息
真愛EQ坊
  喂?哈囉!你好嗎?
一笑抵萬金
  我也要賣......


情有可原

朋 友 老 李 的 兒 子 入 伍 當 兵前,因軍中不准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只好用最炫的新手機與老爸交換他那最陽春的老手機。

話說老李有一日正在辦公室忙得不可開交,忽然淒厲嚇人的警報聲大作,眾人大驚、慌成一團。像消防車又像救護車的警報大鳴大放了一陣,驀然停止,大伙兒正鬆了一口氣,又是一連串驚天動地大響特響。如此反覆數次,眾人都快抓狂了,才在厚厚一大疊文件下挖到禍首─老李的「新」手機。

老 李 趕 忙 接 起 來 , 只 聽 見老婆在另一頭氣急敗壞尖聲斥責:「兒子,怎麼又不接媽咪電話!?」原來,這小子把「媽媽來電」的專用鈴聲設定為警報!(阿恩)

富可敵國?

兒子小學二年級時,有一次跟我在農曆新年時回臺灣,看到許多商店門口都寫有「吉祥」二字,非常驚喜。回到美國下飛機,出了關,就馬上衝向來接機的老爸,很驕傲地跟他說:「爸爸你好偉大,臺灣很多shops都是你開的!」原來,老公的名字就叫「吉祥」。(莉莉)

我也要賣......

教會舉辦義賣遊園會,我們家兩個上高中的孩子,自告奮勇負責一個攤位。晚餐桌上,兩人商量該賣何種食品。老大建議賣珍珠奶茶,老二要賣杏仁豆腐。正討論得熱烈,四歲的老三忽然插嘴說:「我要賣......」她的哥哥姊姊一齊回頭瞪著她說:「妳要賣什麼?」只聽她理直氣壯地說:「我要麥(賣)當勞!」(鍾悅)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