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9期 (2003年02月)
主題企劃
官司篇
人算不如天算
家變篇
風狂雨驟待晨光
病痛篇
守候女兒的笑靨
話題篇
迎戰家庭危難
 
真愛分享
珍愛青少年
永遠不再一樣了
個案剖析
誰塑造了千面女郎
雋言慧語
婚姻路上的金玉良言
真愛交流道
我有了答案
親子加油站
讓我們學放風箏


真愛交流道

我有了答案
  自接到真愛雜誌創刊號起,我就仔細觀察,貴刊要怎樣說服讀者,在已有這麼多形形色色期刊的情況之下,還需要一份新刊物?
  時至今日,一共細讀了八期,我可以很高興地說:「我得到了答案!」
  首先,是內容精簡實用且「軟硬」適中,知識  、可行  和親切  均高,令人很想一口氣讀完,而又有豐富的學習。
  尤其是焦點話題,談現代男人為父之道、談才藝與親子關係、談中年兒女如何關顧年長父母、談在家中營造美好的人際關係⋯⋯,次次都精闢有味、深入淺出。
  更重要的,是為最前線的福音預工,為基督徒如何用世人能懂的話語分享真理,走出了一條新路。
  為貴刊編輯團隊的兢兢業業、全力以赴喝采鼓掌。我已大力鼓舞周遭的人以實際行  來支持如此用心製作、如此有益家庭與人心的雜誌。(美國·華府·郝  興)

深獲我心
  第八期真愛雜誌  面上溫暖悅目的色彩以及兩位小女孩純真開懷的笑容,還有以電腦  畫技術添加的神奇閃亮小星星,充份表達了聖誕節的氣氛和信息,攝影與構圖水平,足可作為精彩的聖誕卡!
  展讀這一期雜誌,從頭到尾都深獲我心,惠我良多。謝謝你們!(南非·開普頓·采玉霞)

開一扇生命的窗
  自從在第六期貴刊讀到黃瑞怡博士所寫的「親子共探奇幻之園」後,就一直期待她的大作再出現。果然在第八期又見到她的「開一扇生命的窗」。
  這兩篇文章,均是學理知識和具體步驟交融,簡潔明快地指引讀者如何在涵泳書海中增進親子之情,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力作。
  檢討起來,以往我們實在讓孩子玩太多電腦、看太多電視而唸太少課外書了。盼亡羊補牢猶未為晚。(中國,天津.凌輝英)

 

一笑抵萬金
另有解讀
  爺爺奶奶從台灣來看孫子,有天午後,奶奶豎起食指按在雙唇上,對正哭啼中的一歲幼孫說:「噓!乖乖不哭,爺爺在睡覺覺,等一下奶奶給你糖糖吃。」
  他點頭表示聽懂,真的不哭了。但從此以後,他就常常把右手食指斜豎在唇上,口中清晰地唸著:「糖糖!」(冰光)

時候未到?
  有天我聽見老公對四歲的女兒說:「小孩子絕對不可以撒謊,我像妳這麼大的時候,就從來也沒撒過謊。」
  女兒問:「爸爸,那你是多大才開始撒謊的呢?」(惠真)

損失慘重?
  睡得正甜的三歲女兒被我的噴嚏聲給吵醒,便放聲大哭,而且哭得很淒慘。我連忙道歉,她還是痛哭不已。
  我問:「妳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呢?」她邊哭邊答:「我夢見撿到兩顆糖,一顆分給哥哥,另一顆我正要吃,就被你吵醒了!」(慕源)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