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64期 (2012年4月)
主題企劃
現象篇
  為何不婚?為何成婚?
資訊篇
  幸不幸福,誰負責?
輔導篇
  揮別婚姻恐懼症
醫學篇
  把握生育時機
見證篇
  幸福咖啡屋
 
真愛分享
幸福尋寶圖
  伴你瞻望婚姻之旅
加上更多
  從一張圓桌出發
人生感懷
  死亡,只是一道門
遠距夫妻
  跨越距離相愛相守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愛與親密的化學動力
家庭電影院
  冰消雪融萌真愛
一笑抵萬金
  非同小可


非同小可

        兒子James八歲時參加教會小朋友的復活節撿彩蛋遊戲,撿到了兩個煮過的雞蛋。他把蛋放往褲子口袋一塞,繼續跑去玩耍。其中一個蛋煮得不夠透,蛋殼破了,裡面的蛋黃還能流出來。

        到晚上睡覺時,James脫去褲子,媽媽看見他的內褲上黃黃的一片,便問他怎麼了?James說:「蛋破了!」啊!媽媽嚇得急奔⋯⋯(甲猛)

不准不知

        四歲半的外孫最近迷上「星際大戰」的故事,對其內容和人物更是瞭如指掌。一天晚餐後,外孫問女婿道:「阿拉米達皇后和天行者武士舉行了婚禮嗎?」女婿隨口答:「我想他們還沒結婚。」

        「 那 麼 他 們 為 什 麼 有 b a b y 呢?」外孫又問道。女婿一時不知如何向他解釋這個複雜的問題,只好向女兒釋出求救的眼光,接著回答兒子:「爹地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問問媽咪。」

        此時外孫氣急敗壞地向他爹地大聲抗議道:「你怎麼可以不知道!我以為你什麼都知道!」悻悻然地,外孫大踏步走到後院大生悶氣。(Janice)

萬萬不可

        兒子小時候很調皮,常常惹姊姊生氣。我告訴他:「你和姊姊要彼此相愛,不要吵吵鬧鬧。」

        他緊張地回答 :「我才不要!我不要鼻子和鼻子碰在一起,鼻子相愛!」(百合園)

饑不擇食?

        十年前兒子念幼稚園時,有一回在臺灣參加巴士旅行團旅遊。到了餐廳,導遊宣布,吃素的請坐第一桌。兒子大惑不解地問我:「媽咪,怎麼會有人想吃樹,樹葉怎麼吃呀!」(美惠)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2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