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76期 (2014年04)
主題企劃
話題篇
  當兒女覓職/離職時
實例篇
  爸媽做對了什麼?
資訊篇
  上帝是最大的老闆
 
真愛分享
真愛故事館
  愛,在久別重逢時
真愛EQ坊
  要命的富貴病
今天的心情很單身
  從剩女到勝女
親子加油站
  善爸甘休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把握時機
全人深度旅遊
  在歡愉中學習
真愛交流道
  經營家庭回憶博物館
一笑抵萬金
  我要大的

經營家庭回憶的博物館
        「回憶是上帝所賜奇妙的禮物,它形塑著今日的你我,而家庭在人生記憶中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身為父母或祖父母,我們如何以『回憶博物館館長』自許,不斷用心地收集回憶、製造回憶、傳承與創新回憶呢?⋯⋯」

        上期貴刊主題企劃的這段導言,睿智深刻、擲地有聲,充滿著溫馨關懷與強大的生命影響力,讓我這位從真愛雜誌第一期迄今從未間斷的老讀者,喝彩鼓掌、感動莫名。

        沒錯!在這家亦非家、國將不國的世代中,貴刊所強調的傳統家庭價值,是何等令人嚮往與振奮呀!(臺灣,臺中,簡明聰)

在時光中藏寶
        施玲羽女士為貴刊上期採訪整理的三個「經營家庭回憶博物館」的實例,看得我與內人心嚮往之,也得到了許多可以立刻實行的點子。

        的確,無論家庭物質條件是好是壞,無論身在世界上哪個角落,只要父母願意用心經營,都能留給家人最溫暖的回憶。我為過去所錯失的深深懊悔,但也為來日可以努力彌補的機會興奮不已!(馬來西亞,吉隆坡,王雲生)

浴火重生15訣
        曉若女士在73至75期勇敢坦誠地分享至慘痛的失婚經歷後,緊接著又冷靜周詳地以「15訣」殷殷叮嚀讀者,我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與謝意!痛定思痛後的心血結晶,字字珠磯,椎心又貼心!好盼望我五年前走過婚變時就能讀到這一系列故事和文章啊!然而,我仍要為有幸預先讀到的姊妹們大大慶幸。(美國,紐約,Amy)

歡 迎 以 2 5 0 字 以 內 對 本 刊 內 容 及 設 計 發 表 回 應 。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4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