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81期 (2015年02)
主題企劃
話題篇
  新婚燕爾挑戰大
實例篇
  新婚新鮮人,起步走!
資訊篇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真愛分享
全人深度旅遊
  浴火新生
Family Time
  要不要添老三老四?
郭老師劉老師信箱
  與青少年談性說愛
夫妻一世情
  你開口,我就會和你說話
親子下午茶
  我家不是蘋果樂園
真愛交流道
  打造豐盛生活鐵三角
一笑抵萬金
  神秘難明

打造豐盛生活鐵三角
        我剛過了六十歲生日,回顧過去三十幾年來,幾乎都在工作、家事、教會服事的催逼下,氣喘吁吁地奔波忙碌,老實說,常常弄得「三面不是人」,只有苦勞卻沒有功勞。

        多麼盼望能早個二、三十年看到這一期的真愛雜誌啊!原來,家庭、職場、教會可以成為彼此的助力,而非必是阻力!原來是有「豐盛生活鐵三角」的秘訣,可以讓人生從容自在、平衡喜樂的!

        可否向貴會多要幾份80期,好鼓勵我的親友和公司年輕員工好好學習?(臺灣‧嘉義‧黃芳霖)

羅世吏的另類職場路
        讀了貴刊上期主題企劃的實例篇,為見證者羅世吏先生大聲喝采!他真是能好好打造「豐盛生活鐵三角」的新好男人酷老爸。

        在家中,他牧養妻兒,「家事」兼「服事」。而妻兒為他代禱、給他奮鬥的動力,甚至提供專業發明的創意,這又是「家事」有益於「職事」了。

        在公司,他榮神益人,他承擔品格培訓之責,他向同事做見證,這不是「職事」中有「服事」嗎?

        在教會,他們全家一起教品格,這是「服事」與「家事」合一了。(紐西蘭‧基督城‧王敏金)

越洋跨代活出愛
        哇!多麼感人的孝親敬長故事!一個在美國出生長大的美籍臺裔孫女,再拉上一個美籍日裔女婿,居然新婚沒多久,就來到臺灣屏東縣的潮州小鎮看顧失智的阿公!這照顧者與被照顧者三人組,真是我聞所未聞的奇特組合,而故事中所表現出來的無私犧牲之愛和耐心細心,真是令人驚歎啊!(美國‧洛杉磯‧李紀忠)

郭老師劉老師,加油!
        謝謝郭老師、劉老師伉儷給我們一系列有關家庭性教育的教導,篇篇深入淺出、具體實用。華人家庭和教會中實在太欠缺這方面的教導!郭老師、劉老師,加油!(新加坡‧王文圖)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5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