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90期 (2016年08)
主題企劃
話題篇
  提昇 AQ,更待何時?!
實例篇
  破繭而出,反敗為勝
資訊篇
  轉個彎,一樣有路走
 
真愛分享
家庭良辰
  陪孩子一同築夢
夫妻一世情
  彈珠汽水的滋味
家庭EQ坊
  管理好你的情緒抽屜
婆媳雙人舞
  白衣天使在我家
瞻望金色年華
  一鍋湯的距離
真愛交流道
  為家而戰十五年
一笑抵萬金
  一語中的

真愛守家,為家而戰十五年
        「真愛」十五歲了!

        猶記得真愛於2001年在美國南加州哈崗國際大使命教會舉行成立感恩禮拜時,我躬逢其盛。2011年在南加州鑽石吧舉行十週年感恩餐會時,我又親睹盛況。今年回到大使命教會慶祝十五週年,我又得以身在現場,何其榮幸啊!

        十五年來,真愛家庭雜誌和家庭教材成了我們自助助人的心靈良伴;真愛培訓課程及教材幫助我和教會同工團隊更有效關懷、牧養;真愛全人旅遊成為我們家度假休閒的首選⋯⋯。上期「事工迴響篇」的動人見證,每一篇都講出了我的心聲!

        感恩再感恩!我願繼續以人力、財力、靈力,支持真愛家庭事工。 (美國‧南加州‧Tony)

恩典之旅,成長之旅
        蘇文安副會長在上期(十五週年慶專輯)中的分享,給了我深刻的啟迪。

        第7頁那幀第二期雜誌封面,我記憶猶新,這次才知道原來模特兒是蘇牧師家老三。一晃眼十五年了,真是時光飛逝,主恩無窮。

        蘇牧師提到的「總編輯=總教練」的觀念,深獲我心。沒錯,我本身就是「蘇教練」所嚴格培訓出來的一名「球員」!這些年來在文字上的參與,與其說是貢獻於真愛事工,不如說是在真愛的平臺上,邊做邊學、不斷成長! (美國‧新澤西‧Nancy)

誰掌生死
        上期貴刊登載譚瑞玲女士大作〈誰掌生死〉,坦誠真摯、有理有據,我感動之餘,深思不已。

        一般病人進了醫院,就彷彿待宰羔羊,完全失去自主權及獨立判斷思考的機會和能力。作者夫妻卻能在「與醫護人員共為團隊」的大原則下,找到對婆婆而言最恰當的選擇,且伴偕醫護團隊落實,這份智慧與沉著,真是令人欣佩!

        文中關於如何緩解病人疼痛的叮嚀,非常實用,感激不盡。 (臺灣‧高雄‧王雪鵬)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6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